學習新視界 2018-05-21

資圖公行海報街聯合舉辦闖關抽獎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資圖週「遊樂資心」於5月14日在海報街熱鬧展開,活動中設有杏仁瓦片、比利時鬆餅、雞肉串及吉祥物胖筆聯名文創系列商品等販售,還有飛鏢射氣球、立酒瓶等闖關遊戲,闖關成功即可蓋章集點抽遊戲機、機票等好禮,另有「淡水維基館」透過知名電影配對淡水拍攝景點的記憶遊戲讓同學們更了解淡水。除了海報街之外,更有兩場系列講座「大時代 小媒體」、「其實我啊相信寫真」,分別邀請故事貿易公司創辦人張西與攝影師蔡傑曦到場開講,探索現今網路媒體與我們之間的連結,讓大家產生不一樣的視野,以及聆聽蔡傑曦關於攝影、創作、日常的紀錄。

活動總召、資圖三張宜婷表示,這次我們以遊樂園為題來呈現資圖週,並且和公行系一起辦理抽獎,參與人數比起以往略有漲幅,期待下屆學弟妹們可以辦得更好。中文二謝孟真說:「活動非常有趣,雖然闖關的過程中在射氣球的部分接連失敗,但最後成功的當下十分開心。」

【記者林郁傑淡水校園報導】公行系學會於5月14至18日在海報街舉行公行週活動。活動名稱為「不理不理公國的秘寶」,以蠟筆小新為設計主軸,設有問答遊戲、食物販賣等攤位,更有與資圖學會的聯合抽獎,計有任天堂Switch、沖繩來回機票、instax mini8 拍立得等豐富獎項,吸引同學參加。

公行學會會長公行二鄭宜嘉表示,此次公行週以一連串的活動進行,藉著闖關抽獎及豐富的獎品項目,希望能增加活動效益,達到宣傳公行系的目的。參加活動的產經三傅宣瑾表示,闖關活動很有趣。16日晚上於同舟廣場另有舉行公行之夜,有一連串闖關遊戲以及舞會,活動負責人公行一周濬逸表示,希望藉由這次活動可以增進各系同學間的情誼,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及增加公行系知名度。

NO.1066 | 更新時間:2018-05-20 | 點閱:96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