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5-28

金韶決賽英文三潘界印奪冠

【記者王怡雯淡水校園報導】5月19日晚間,本校吉他社舉辦年度音樂盛事「第30屆淡江大學金韶獎-創作暨歌唱大賽」在學生活動中心展開,現場湧進近800人觀看賽事,參賽者來自各路好手,各個卯足全力、用心展現舞臺魅力。開場由去年創作組第三名的芒果醬樂團登臺,以本屆主題曲《BitterSweet》為比賽揭開序幕,歌詞唱出為堅持夢想的人加油打氣,也給予所有參賽者賽前鼓勵。中場表演嘉賓由「告五人Accusefive」和「麋先生Mixer」兩樂團接力開唱,麋先生更邀請觀眾走到臺前一同搖擺狂歡,全場歡聲雷動,熱力不間斷。經選手們勢均力敵的演唱後,獨唱組冠軍由本校英文三潘界印演唱「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欸」獲得評審青睞。她表示,「很感謝團員們的共同努力,因在準備過程中遇到期中考,加上這首歌難度較高,能拿下冠軍真的很驚喜也很開心,期望明年表現能更穩定。」

本屆金韶獎總監、物理三郭家豪表示,「本次賽果令人雀躍,淡江學生不僅有多組入圍,得獎名單也有3組是淡江學生籌組,樂見校內音樂風氣再度燃起!」他感謝評審團及演出嘉賓,雖然因賽制延誤導致活動演出超時,但評審們仍維持專業,相當敬業;表演嘉賓於事後亦表達肯定,對金韶獎未來更是寄予厚望。

NO.1066 | 更新時間:2018-05-28 | 點閱:10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