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10-29

大傳系校友薪火相傳 支援大四畢製專題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大傳系於10月27日中午於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召開大傳系系友會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會議由理事長陳中興主持,並由創會榮譽理事長吳世家致詞。會議改選理事長,由大傳系校友周佩虹當選,師生逾50人出席。

大傳系友會創會理事長吳世家表示,大傳系系友會已經踏入第九個年頭,貫徹落實了系友會的兩個精神,第一為傳承,望大傳系能夠薪火相傳延續下去,每一屆校友都能夠有代表參加系友會;第二為建設資訊交流平台,大傳系系友分布在各行各業,經由平台可以提供職場、人脈、創業發展的支持,以傳承把平台做好,凝聚大傳人。系友會活動長王閔弘及執行秘書郭秉讓提出工作與財務收支報告,並提案討論工作計畫及經費收支預算案,大會工作報告。

大傳大四學生7位出席,學生畢製主題向校友報告畢業製作與專題的準備,並請校友們指導與協助,會後進行分組互動,畢業學長姐對大四學弟妹們自我介紹並分享自己的工作經歷,更解答大四同學們對工作上的疑惑,大家有說有笑,透過分組討論而拉近彼此間的情感。隨後進行選舉理監事流程,選舉出第四屆理事長周佩虹,並在一片掌聲與喝采下結束了氣氛溫馨的會員大會,充滿了大傳系系友一個個回家與兄弟姊妹聊天的氛圍。(編輯/梁淑芬)

NO.1075 | 更新時間:2018-10-29 | 點閱:10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