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11-02

各系慶熱鬧展開 會計辦桌逾500淡江人團圓

數學創系60週年慶祝大會暨楊國勝教授80大壽餐會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數學系於11月3日中午在鍾靈化學館二樓穿堂舉辦系慶60週年暨楊國勝教授 80 大壽餐會。當日上午9時,在Q409舉辦不等式及其應用學術研討會,下午2時舉辦中等教師研習坊及系友經驗分享座談會,歡迎系所友及在校生參加。楊國勝曾任系主任、數學研究所所長,任教迄今已發表的論文計74篇,退休後擔任榮譽教授。

物理系55週年系慶暨系友返校活動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為慶祝本校68週年校慶和物理系創系55週年, 11月3日在騮先紀念科學館S104舉辦系慶暨系友返校活動,邀請民國57、67、77、87、97年畢業系友回娘家。理學院院長周子聰、物理系系主任薛宏中及系友會會長李政佑等人將到場共襄盛舉,會中將由薛宏中概述物理系發展近況與展望,以及在S101-S103餐敘聯誼。

會計系創系55週年慶祝大會暨餐會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會計系為促進系所校友與母校交流互動,並慶祝創系55週年,於11月3日上午10時30分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55週年慶祝大會暨餐會,邀請前管理學院院長、廣信益群會計師事務所所長蔡信夫、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進財、財金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揚清、台灣汽電共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明杰、安侯聯合會計師事務執行長林琬琬等校友出席,同時邀請立本、勤業、安侯、資誠、安永5所會計師事務所共襄盛舉,屆時將席開54桌。

會中安排基金會獎學金頒獎暨頒發感謝狀,並準備有會計系55週年蛋糕,將由會計系歷任系主任王美蘭、黃振豊、陳叡智、張寶光、顏信輝邀請會計系師生、同仁及校友齊聚歡度。

德文系55週年系友回娘家

【本報訊】德文系將於11月3日舉辦「校慶暨德文系55週年系友回娘家」,活動中安排系友們一起複習德語,並在系務簡報後,進行系友會會長選舉及新舊任會長交接,主任吳萬寶邀請系友們踴躍回家敘舊,重溫學生時光,同時也給母系支持、鼓勵與建議。

(各系舉辦校友活動一覽表詳見四版)

NO.1075 | 更新時間:2018-11-02 | 點閱:110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