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11-03

校慶園遊會一起淡朝範

【本報訊】本校68週年校慶蛋捲節暨園遊會將於週六(3日)上午10時在書卷廣場和海報街登場!學生會於今年以「淡朝範」為題,取自「淡江朝向典範」之諧音,安排相關系列活動。本次場佈負責人、中文三麥麗雯說明,為了讓參與校慶的師生、校友都能感受到快樂的氣氛,準備露天KTV歌唱時間,讓大家可以一起歌唱;也有舞蹈研習社、烏克麗麗社等社團參與表演;特別的是,現場特地準備古代各朝代服飾,讓你變裝打卡自拍,在社群媒體上與朋友互動。麥麗雯指出,為了增加活動的豐富度,另外還有遊戲闖關集點活動,只要集滿點數就可以參加抽獎外,也邀請公益團體參與,園遊會中還有澎湖校友會等校友會販售特色美食,將讓你有個難忘的校慶活動。千萬不要錯過,趕快前往參與。

創意氣球社校慶場佈飄中國風

【記者鄭少玲淡水校園報導】創意造型氣球社為慶祝本校創校68週年,與學生會合作以「淡朝範」為主題,分別在海報街及書卷廣場協助場地布置。這次的布置中,在海報街中,將有精心製作之龍身氣球攀繞於氣球拱門上,呈現出濃厚的中國古典氣息,看來十分莊嚴、典雅;而書卷廣場上將會設置空飄氣球,提供大家拍照留念。此外,創意氣球社也於當天在海報街中設置愛心攤位,只要以3張發票或新臺幣20元即可兌換一顆貴賓狗、兔子、雄獅等多樣造型的精美造型氣球,亦可指定造型讓工作人員現場製作,創意造型氣球社表示,校慶當天最後的所得金額和發票張數,將全數捐贈給華山基金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NO.1075 | 更新時間:2018-11-03 | 點閱:10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