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11-03

彩妝週玩時尚二手衣夯環保

2018彩妝週體驗彩妝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彩妝社於10月29至31日在海報街舉辦「2018淡江彩妝週-『妝』扮萬聖節」,邀請peripera、Miss Bunny 邦妮兔等知名美妝品牌到校擺攤,透過產品試用、美甲作品展示、打卡等,提供本校師生彩妝流行資訊;彩妝社亦設計拼圖、默契大考驗等闖關遊戲,與大家一起體驗彩妝的樂趣。活動總召、教科三張一諾表示:「今年人潮比『我們』預期的還多,希望大家玩的開心,也請支持彩妝社活動!中文三謝孟真說:「這次所提供的品牌剛好是我喜歡的,就想試一試手氣來抽活動禮包,在遊戲過程也很開心。」

衣呼百應交換百件二手衣

【記者李穎琪淡水校園報導】諮商暨職涯輔導組於10月23日至25日舉行「衣呼百應」二手衣交換活動,徵收衣服期間受到校內師生支持,總計收集超過100件狀況良好的服裝,活動期間,不少同學抵達永光廳,手拿交換小卡挑選心儀的衣物,現場還有「私の小本奔—我的正向宣言活動」,讓參與者於筆記本寫下至少三個正向的自我期許。負責人之一諮輔組輔導員林宇倫表示,本次活動順利圓滿,希望藉由這二手衣物的交換、捐贈或是改造等方式,提倡環保和減少浪費的想法。

NO.1075 | 更新時間:2018-11-03 | 點閱:9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