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12-10

淡大盃羽球賽獲亞軍

【記者鄭少玲淡水校園報導】由本校羽球社主辦,教育部、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淡江大學課外活動輔導組指導的「第二十二屆淡大盃羽球社團邀請賽」於12月2日在本校活動中心舉行,此次亦有國立臺北大學、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銘傳大學、東吳大學,共10隊、92名選手參賽,本校派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凍蒜」、「選舉無效,我要驗票」及「淡江大學C隊」3隊隊伍,其中「黃宏成」隊伍在激烈比賽中勇奪亞軍,獲得獎牌一枚及獎品十桶球桶。

本次比賽共分預賽及複賽兩階段,賽制採男女單、男女雙、混合5點積分制,率先獲得21分的隊伍即獲1點,分組預賽中獲點最多的6隊即獲複賽資格。本校「選舉」及「黃宏成」兩隊順利晉級複賽;複賽採五戰三勝單淘汰制,「選舉」隊在與臺北大學對抗中不幸落敗,最終賽果為冠軍臺北大學「臺北大學」、亞軍淡江大學「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凍蒜」及季軍東吳大學「老龍惱怒鬧老農」。

社長、土木二黃彥瑋表示:「各校選手均盡力打出最好的表現,精湛的球技讓比賽非常精采,冠亞和季殿賽賽況更是激烈,互有往來。感謝5所學校的參賽選手以及賽務人員,讓本屆淡大盃順利舉行,完美落幕。」亞軍選手、航太四黃家彥分享感言:「這是我第八次參與淡大盃,也是大學生涯倒數第二次,比起贏球的渴望,我更珍惜在場上追著球的那份感動,雖然舊傷復發,但能拿到亞軍還是非常開心!」

NO.1078 | 更新時間:2018-12-10 | 點閱:9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