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12-24

財金、風保、資圖、日文、水環五耶夢迴來相具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為了讓同學們在讀書之餘能有適當的休閒時間,並增進各系之間的聯誼活動,財金、風保、資圖、日文、水環五系系學會於12月13日晚間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辦「Venezsia nigh—五耶夢迴來相具」五系聯合舞會,並開放給全校學生參與,吸引逾120人參加。每位參加者都統一穿着下半身暗色系,並攜帶面具參加舞會,使活動充滿神秘的氣氛。

會場依照主題布置成「威尼斯面具舞會」風格,並提供豐盛的食物讓參加者自行取用,交際舞環節由一男一女為一組共舞,讓參加者能拉近彼此距離,更讓每個人都能展現出最有魅力的自己。遊戲時間則設置遊戲攤位讓參加者利用有限的籌碼在規定時間內藉由玩遊戲贏取更多籌碼,並以籌碼兌換抽獎券。舞會邀請到極限舞蹈社、舞蹈研究社分於活動中進行團體舞蹈表演,在震撼的音樂以及五光十色的燈光下,將晚會氣氛炒熱至最高點,最後以抽出Ipad、陶板屋禮券、電影票等大獎使晚會完美落幕。

活動總召、財金三廖禹丞表示:「此次舞會是五系一起合辦,籌備團隊規模龐大,我們都希望藉著工作團隊的努力而能把最好的帶給參加者,讓他們有個難忘的夜晚,同時感謝的同學們很投入在舞會的每個活動之中!」

參與者資圖三徐柏𤋮開心的說:「舞會令我認識到很多來自不同系的朋友,而當中交際舞的教學是需要改進的地方,教學示範可以更為清晰。」(責任編輯/梁淑芬)

NO.1079 | 更新時間:2018-12-24 | 點閱:82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