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01-02

大傳系師生歲末溫馨團聚

【記者施宥全淡水校園報導】「搓湯圓,吃湯圓,交換禮物,溫暖這個歲末。」大傳系學會於12月24日晚上7點在傳播館O303舉辦歲末年終團圓活動,邀請大傳系師生一同參與。同時結合了冬至、聖誕、歲末等節慶,活動中除了歌唱表演、互動遊戲、交換禮物等,參與的人享用到系學會親自烹煮的紅豆湯與湯圓,在寒冷的冬天感受溫暖的回憶。

因應耶誕節的到來,活動會場擺放堆滿地的禮物,耶誕樹上掛了耶誕襪、裝飾物品等,搭配耶誕歌曲的播放,讓活動會場充滿耶誕的氣氛。參與者一邊享用紅豆湯圓,一邊欣賞系上歌唱好手帶來的表演。由大傳三傅聖城與大傳二鄭映航所帶來的「Bad Things」作為開場;由大傳一湯紫雁、蔡沅儒、張舒涵所演唱的聖誕組曲則緊接在後;最後則由大傳三徐顗璿與大傳二黃曉薇演唱「不該」,將氣氛帶動至最高點。進行交換禮物再上闖關遊戲,勝負排名攸關著抽禮物的順序,為平凡的交換禮物活動增添了許多新意,此次參加活動的同學約50逾人。

大傳系學會活動長、活動總召、大傳二姚佩延表示:「大傳系是一個人人都很需要互相幫忙的地方,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建立一個平臺,讓大一到大四的同學可以互相認識與交流,提供一個難得全系能夠聚在一起的機會。」而大傳三林瀚釗在參與完活動之後也表示,「很開心已經是大三老人還被學弟妹邀請來參加活動,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活動中也認識了一些大一的新血,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更多系上的活動。」(責任編輯/梁淑芬)

NO.1080 | 更新時間:2019-01-02 | 點閱:9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