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03-18

【校友會相挺讚】菁英校友會 金鷹薈萃

「淡江大學菁英校友會」(Tamkang University Golden Eagle Club,簡稱菁英會)以聯繫校友、服務社會、造福人群、回饋母校為宗旨。本校「淡江菁英」金鷹獎由前名譽董事長林添福於民國76年創設,並與創辦人張建邦共同推動。凡淡江英專、文理學院及大學之校友,具有高尚品德對國家社會人群及母校卓有貢獻者,皆具候選資格。得獎人為「菁英會」當然會員,享有該會會員之福利及義務,迄今共231人獲得。

菁英會由林添福擔任創會會長,經歷侯登見、黃天中、陳元音、羅森、陳慶男,現任(第32屆)會長為化工系(現化材系)校友孫瑞隆。

接任會長後,孫瑞隆規劃增進菁英校友與學校間的聯繫:包括與學校研議提供禮遇,讓菁英校友多回母校交流;研議於守謙國際會議中心設置菁英校友榜,讓學弟妹了解這些學長姐的奮鬥歷程,藉以激勵自己向上,並尋求畢業後進入校友企業工作,一起努力打拼的機會。

此外,菁英校友會2月21日在大直點水樓舉辦聯誼餐會,同時安排外文系校友陳飛龍進行演講分享其經營決策理念,北部菁英校友踴躍出席、互動熱烈。之後也將於中部與南部舉辦,並由秘書長彭春陽、副秘書長崔麗心規劃海外場,同時與當地校友會結合,一起強化校友間的互動以及對母校的向心力。(文/吳婕淩)

NO.1083 | 更新時間:2019-03-18 | 點閱:9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