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4-15

金韶獎初賽 22組晉級決賽

【記者王怡雯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吉他社年度盛事「第31屆金韶獎創作暨歌唱大賽」初賽於3月30、31日舉行,來自全國大專院校共115組隊伍齊聚文錙音樂廳,展現音樂實力,經過激烈競爭後,選出獨唱組8組、重唱組4組、創作組10組進入決賽。

來自國立臺北健康護理大學的觀眾王靜如說:「獨唱組參賽者黃喻暄同學是我同校的室友,賽前每天都看見她非常勤奮的練唱,祝福她在這次比賽中能夠累積經驗,獲得許多不同的收穫。」參加獨唱組參賽者、英文一洪榮欣表示,「這次是我初次參加金韶大賽,雖然賽後發現好像選擇了不太適合自己的歌曲,但我願意再接再厲,下次挑戰自己比較擅長的重唱組競賽。」

金韶獎總監、資傳二周易萱表示,「今年金韶校內報名人數佔大多數,入圍決賽的也不少,可見淡江音樂風氣盛行,且大家都實力堅強。這次決賽有許多新面孔,能為金韶注入新血,令人十分開心,看見大家賣力演出,並將自己的情感譜曲大聲歌唱,是我們舉辦金韶的動力,會盡力為比賽提高品質,希望帶給參賽者及觀眾更優良的體驗。」她補充,精采決賽將於5月11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5月10日在本校書卷廣場亦有金韶音樂節、創意市集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同感受金韶魅力。更多「第31屆金韶獎-創作暨歌唱大賽」相關資訊,詳見官方網站(網址:http://jinshaow.weebly.com/)查詢。

NO.1085 | 更新時間:2019-04-15 | 點閱:9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