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5-13

極速領域手遊比賽 蔡銘揚冠軍

【記者胡榮華、王俊文淡水校園報導】「你也有玩極速領域嗎?」由學生會主辦的極速領域手遊校內賽於5月6日晚間6時在H104進行初賽,並在5月9日晚間6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決賽。此手遊的校內賽與競舞娛樂(Garena)線上遊戲代理商合作,一共分三個項目比賽,吸引校內約200人報名。

初賽各項目皆選出四組進入決賽,除了個人競速的項目,其餘都是團體的比賽,團體的競賽更是考驗合作的默契。決賽當天除了有轉播外,另也有主播和賽評進行講解,而在比賽開始之前也開放現場的觀眾進行冠軍的預測,預測成功就能獲得遊戲的點卷。

經過現場選手們激烈的廝殺,個人賽冠軍由資管三蔡銘揚拿下,蔡銘揚表示:「這次比賽有很多高手,能拿到冠軍自己也沒想到,這次能拿下冠軍的關鍵是保持平常心、放鬆心情進而減少失誤的發生。」團體競速的冠軍由資管二黃奕翔、資管三謝孟勳和企管進四楊誠信所組成的戰隊拿下冠軍,黃奕翔在賽後表示,「在比賽前幾週會跟隊友們一起上線練習默契和對地圖的熟練度,可以說是為比賽作足了準備。」組隊道具賽由統計一夏唯中、李承祐和林惟忞成為最後的冠軍隊,他們分享在比賽前有看影片學習技能的施放時機和連技技巧,最後也靠平常練習的成果擊敗對手。

活動主辦人航太四陳建霖表示:「其實舉辦活動的目的很簡單,由於這款手遊非常的夯,玩的人也很多,想藉由舉辦競賽讓大家互相交流,同時也藉由這個機會讓同學們體驗,平常我們在看的電玩競賽,電競選手們在即時的臨場反應和專注力都很強,看似簡單,但其實是很不容易的。」

NO.1087 A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0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