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6-03

建邦創育OPEN HOUSE開幕!新創企業、學生團隊共襄盛舉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研究發展處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於5月30日在R103舉辦「建邦創育OPEN HOUSE」活動,邀請到電獺少女、果物配、Wemo等7家新創企業聯合舉辦「新創企業實習徵才媒合會」,協助同學尋找實習機會,吸引逾30位同學參加活動。

午間進行建邦創育OPEN HOUSE開幕,研發長王伯昌、秘書長劉艾華、創育中心主任江正雄等到場支持。王伯昌致詞表示,「得獎同學的作品優秀,可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多體會異國文化也能增加同學們的見識。」劉艾華說:「媒合會為同學和新創企業提供橋梁,除了能夠培養新創企業人才,也協助同學經營未來的發展。」

「有想法就要實現!」江正雄鼓勵同學來創育中心開展創意,同仁們會盡全力協助同學。會中進行「遊你的-遊學攝影照片徵件比賽」頒獎典禮,此次有30件參賽作品,3名優選為全財四丁愛玲的「夏威夷之美」、全財四王莞茹的「韓國交換的一年」、國企三林昱伶的「我在加拿大的那一年」。參與者合影並喊出口號「淡江育成、巔峰21、英才拔尖、創業群起」一同為新創事業加油。

現場另設「扎根計畫新創企業成果展」,由「Jobchain」階乘科技有限公司、「Soul Mate」寵到家有限公司、「青狂少女」有限公司、「一起畢業」食筷有限公司、「睡不飽」有限公司5家學生團隊成立的公司,經過90天的營運,一起展現創業成果。資管四康欣蓉說:「在因緣際會下,參加創育中心的媒合會活動,希望能爭取到新創公司實習的機會,更盼提升自己競爭的實力。」

NO.1088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3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