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6-03

管樂團期末音樂會 海洋歌曲展合作精神

【記者柯家媛淡水校園報導】淡江大學管樂團於5月24日晚間7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水哦~Ocean」期末音樂會。副社長、大傳二易揚芳說明,本次音樂會的取名來自於臺語很棒的意思,再接續海洋的英文Ocean象徵著管樂團「我們都是一滴水,匯集成海洋」的合作精神。今年選曲更別出心裁以「海洋」作為主題,包含了《Hands Across the Sea March》、《水手與海洋》、《Cape Horn》、《加勒比海變奏曲》這些動聽且具有故事性的曲目。

按照往年慣例,管樂團的應屆畢業生能演奏一首協奏曲作為最後舞臺,今年由日文四林書羽、資管四林玥萱、企管四葉達、水環四鄭冠廷分別帶來:豎笛協奏曲、法國號協奏曲、馬林巴協奏曲、長笛協奏曲。

觀眾、航太三羅苡甄表示,「每一首協奏曲的風格都很不一樣,實在令觀眾大飽耳福。最印象深刻的是鄭冠廷帶來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搖滾中帶點爵士,給了樂曲不同的感受。從中也發現淡江管樂團實力不凡,從抒情到搖滾不同曲風都能夠處理的面面具到,除了整個樂團的表現,利用協奏曲更顯得團員們琴藝精湛,很期待他們每一場不同的演出。」

NO.1088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12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2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