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6-03

9學生議員當選 候選人補選登記至6月4日

【記者胡榮華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學生會第25屆正副會長暨第39屆學生議會議員選舉,結果已於5月27日出爐,一共9名議員當選。

商管學院當選人、公行四游景隆表示:「感謝這次學生議員選舉中投下選票的74位同學,以及許多同學及師長的鼓勵與嘉勉,過去一年裡學生會完成了許多成就,例如五虎崗停車場加強管制、英文門檻降調等,接下來的日子裡會繼續努力,成為淡江學生堅實的後盾。」文學院議員當選人、歷史四楊士豪表示:「感謝同學的支持,希望議會在下學年能有個轉變,讓淡江的學權可以完整發揮,期待同學們繼續支持學生自治的權益,讓我們翻轉淡江!改變淡江!」

由於此次沒有正副會長參選人,議會議員成立席次也不足,將再進行補選,各院每400人選出一名議員,缺學生會會長1名、副會長1名、蘭陽校園副會長1名,三人以組為單位;學生議會議員則缺額文學院4名、理學院2名、工學院11名、商管學院19名、外國語文學院9名、教育學院1名及全球發展學院2名。

補選候選人登記時間為5月28日至6月4日,投票時間為6月10日至14日,選委會主任委員、航太四謝彥德也呼籲大家注意登記及補選時間,若人數不足,學生會可能會停擺,而若無會長人選,代理會長則由議長代理出任。希望大家能踴躍投票,若願意為校盡一份心力也歡迎同學們來登記參選,不要喪失自己的權益。

NO.1088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0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