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6-10

葛校長獎勵優秀運動員

【記者張展輝淡水校園報導】107學年度獎勵優秀運動員餐會於6月3日在富基采儷婚宴會館舉辦,由校長葛煥昭宴請65位優秀選手,並邀請學術副校長何啟東、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體育長陳逸政及各院院長等師長出席,一同慰勞選手們的努力。葛校長致詞表示:「每年都有到大專盃活動現場參與賽事,為同學們加油。在這次108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及包含劍道項目,本校榮獲6金3銀5銅的佳績,足球隊在公開甲組聯賽中排名是第6名,並且獲得教育部100萬元的獎金,感謝選手、教練們的努力共同為校爭光,本校也是在非體育科系大專院校中,排名私校第一。」

三度榮獲空手道項目金牌、產經四黃建源代表致詞:「感謝家人、教練,一路上的支持,不斷地鼓勵與突破。過去很多人常問黑帶是不是很強,但我的啟蒙教練在我拿到它的第一天跟我說,黑帶才是你深入了解、專精這項運動的開始,所以在此勉勵各位選手要持續努力,找到目標持續前進。」

活動中,除了品嘗美味的菜餚,場內播放著大專盃活動賽事的精彩片段,校長也與各隊選手們共同合影、獻獎。榮獲跆拳道金牌、法文二李柏炫說:「我從小學就開始練跆拳道,中間也因受傷停過一段時間,但依然持續練下去,能在大學時期獲得金牌真的覺得很光榮,任何運動真的都是需要『堅持』,才能不斷的精進與突破。」

NO.1089 A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5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