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6-10

住宿生吃粽子過端午 寄明信片解思鄉情

【記者胡榮華、高苹芳淡水校園報導】松濤館宿舍自治會於6月3日晚間6時30分舉辦「獨樂樂不如粽樂樂」活動,發放端午節粽子,提供南、北部粽、紫米紅豆粽、素粽供住宿生享用,共送出1950顆粽子。

松濤宿治會會長、公行二薛惟心表示,宿治會每年舉辦端午節發送粽子的活動,就是為了讓住宿生有一起過節溫暖的感覺,感謝所有幹部一起努力籌劃,也希望住宿生們可以感受到宿治會的用心。住宿生、中文三蘇寧說:「宿治會很用心地準備了這個活動,能吃到粽子讓我覺得很開心,也感受到過節的氛圍。」

淡江學園宿舍自治會於6月4日舉辦「粽情粽意」以期末歐趴結合端午節,提供粽子讓住宿生一同感染過節的氣氛和粽子帶來的溫暖,此次活動也特別提供明信片,讓住宿生能將思鄉之情傳回家鄉。

會長、運管二高睿昶表示,「此次活動的目的是讓同學能夠感受到與家裡不一樣的端午節氣氛,其中明信片是為了讓遠赴淡水來讀書的同學能夠有一個管道來解思鄉之愁,也祝福每一位住宿生期末考試都順利!」

土木一梁瑜芳說:「粽子很好吃,選擇也很多元,希望下次還能再參加類似的活動,而且活動辦得很用心,很高興還能幫我們寄明信片。」航太一郭晋宏說:「快一學期沒回家,宿舍還提供明信片,而且能幫忙郵寄,是個很棒的活動。」

NO.1089 A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42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