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9-15

逾千人湧進驚魂夜 18社團盡情舞動

【記者陳宥恩淡水校園報導】本學年社團之夜「社團驚魂夜」於9月9日晚間18時在學生活動中心盛大舉辦,活動由學生會主辦,邀請熱舞社、弦樂社、花式扯鈴社、鋼琴社等18個社團參與表演,各社團盡情展現獨特魅力、帶來精湛演出,與臺下約1,300名觀眾一同狂歡,整整3小時的歡呼與掌聲嗨翻學生活動中心。

活動由競技啦啦隊揭開序幕,開場便以高難度的彈跳、高空拋接,展現隊員間的絕佳默契,現場觀眾讚嘆聲與掌聲絡繹不絕;緊接登場的是詞曲創作社帶來「麋途」、「熱島效應」兩首歌曲,鼓勵現場同學努力追求夢想,為自己的大學生涯熱血一次,成功點燃現場氣氛,頓時歡呼聲也淹沒會場。聆韻口琴社帶來Coldplay的經典曲目「Viva La Vida」與米津玄師的「Lemon」,社員展現口琴的優雅與昂揚婉轉的高音,使現場觀眾沉醉其中。接著由弦樂社登臺,主持人因應中秋節的到來,以「鹹月餅」、烤肉太鹹的哏介紹弦樂社,逗得全場笑開懷,他們分別帶來卡農的合奏版與獨奏Lindsey Stirling的「The Arena」一曲,精湛的琴藝震撼現場,讓觀眾直呼「真的太帥了!」

活動中場,主辦單位準備了淡江主題的小遊戲,透過簡單提問邀請觀眾競答,除了考驗學生對校園的了解,也讓大一新鮮人能快速認識學校,期間更大方送出無線鍵盤、微波爐等大獎,讓現場觀眾開心不已。下半場由鋼琴社帶來「飄向北方」、「光年之外」等組曲,柔和的琴聲讓臺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國際標準舞研習社以一襲火辣勁裝登場,優雅慢舞再變成熱情活潑的快舞,轉場流暢也點燃現場火熱氣氛,隨後上場的舞研社、極舞社、熱舞社各自帶來多元風格,如現代舞、B-boy、HipHop等舞蹈,帶來嶄新視覺享受,更讓全場感受到演出魅力。

大學新鮮人、統計一丁妤汶說:「社團之夜很有趣,看完後覺得每個社團表演都很厲害,完全不會覺得無聊。」統計一莊貽婷靦腆的表示:「我最喜歡Beat Box社帶來的表演,臺上的每個人都能精準地唸著Rap,除了帥之外,更炒熱現場氣氛,社團之夜真的太有趣、太精彩了。」

NO.1092 A | 更新時間:2019-09-15 | 點閱:17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