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10-06

巴西戰舞社南下體驗 Angola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巴西戰舞社(原卡波耶拉社)50人於9月28、29日前往高雄參加兔兔熊翻滾教室舉辦充滿能量與身體流動的安哥拉風格課程(Capoeira De Angola)。兔兔熊翻滾教室是高雄唯一的巴西戰舞教學團隊,與巴西戰舞社同屬臺灣卡波耶拉曼丁加成員。此次活動邀請東京Tsuha Toshimitsu擔任授課教師,擁有卡波耶拉體系第十一級專家階位,並在日本築地開設道館,有逾十年教學巴西戰舞的經驗。

活動除了安排茶會、體操和舞蹈表演,另邀請大家一同歡唱卡波耶拉歌曲 「Capoeira」,本校社員也藉此機會與同好切磋和交換訓練的經驗。安哥拉風格課程則是幫助學員訓練肌耐力和協調度,以及建立身體的節奏感,而安哥拉風格的卡波耶拉舞蹈充滿了對大地禮拜的舞姿,舞蹈動作流暢地配合著音樂,現場亦隨著貝林保琴奏出和協曲調並即興起舞。

巴西戰舞社社長、德文四邱子豪表示:「這次是我們第二次到高雄參加大師課程,也一同歡慶教室落成一週年。很開心看到小朋友們經過一年的學習後,實力都有驚人的進步,也看到巴西戰舞在南部推廣相當順利,這些經驗都是給新生一個好的刺激,激勵他們回去可以好好自我訓練,期待在未來的嘉年華活動中,大家都能發揮實力。」

NO.1093 B | 更新時間:2019-10-06 | 點閱:13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