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10-20

學生分享學習歷程抽獎勵金300元

【張瑟玉淡水校園報導】為鼓勵全校學生利用學生學習歷程系統(E-portfolio)來記錄學習活動和經歷,學生事務處學生學習發展組舉辦「學習歷程獎很大」抽獎活動,自即日起至明年5月15日,邀請全校在學學生上網分享參與活動心得或得獎作品,將由電腦隨機抽出40名中獎人,每人有機會獲得新臺幣300元獎勵。

學發組說明,參與本學年度「學生學習社群」或得到「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並在學生學習歷程系統(網址:http://eportfolio.tku.edu.tw)中公開分享心得者,即具備參加活動的資格。另參加本學年度各項校內舉辦的研習活動,例如學發組辦理之「學習策略工作坊」、競賽活動等,學生在E-portfolio公開分享至少一篇100字以上的參與心得或得獎作品,且需發表在「研習紀錄」或「作品集」或「校內獲獎」類資料。

詳細活動請參閱「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ep_108),或至學發組網站(網址:http://spirit.tku.edu.tw/tku/main.jsp?sectionId=10)點選「最新消息」查閱。

NO.1094 B | 更新時間:2019-10-20 | 點閱:83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