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12-08

UBA大專籃球聯賽在淡江!本校男籃隊誓言捍衛主場

【記者陳律萍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男子籃球校隊參加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8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將於12月24日到27日在紹謨紀念體育館出戰男生一般組北二區C組預賽。12月2日,先與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在校內進行籃球友誼賽,盼屆時本校能發揮主場優勢。

本校男子籃球校隊於12月24日下午2時對戰致理科大,12月25日下午2時對戰東華大學,12月26日下午3時30分對戰明志科大,12月27日下午3時30分與耕莘專校對決。期待全校師生到場加油打氣的男籃隊長、電機四林炬衡喊話:「雖然今年面臨換血的困境,但也使我們更加團結,透過訓練、不斷加強各個環節,期許贏得每場比賽。我們辛苦練球也是為了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去年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們拿下預賽全勝,今年依舊需要師長、同學們一同捍衛主場,讓我們一起把勝利留在淡江!」

男子籃球校隊在預賽前,會持續、積極的邀請他校校隊進行交流,對於上週一晚間與國北護的友誼賽,林炬衡也分享:「開賽前教練就有設定戰術,第一節開打適時地透過走位得分,球員的執行度也很高。全場靠著壓迫與兇悍的防守,使得國北護產生多處失誤,進而把比分拉大,最終以99:78贏得勝利。我們依舊會透過賽後檢討來檢視自己的失誤及需要修正的部分,期待團隊更加進步!」

NO.1098 A | 更新時間:2019-12-08 | 點閱:18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