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12-22

商管EMBA歲末聯歡 8系所勁歌熱舞才藝爭霸

【記者廖英圻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商管聯合碩士在職專班與商管碩士聯合同學會,於12月14日在新店彭園婚宴會館共同舉辦「108學年度商管EMBA歲末聯歡晚會」。校長葛煥昭、學術副校長何啟東、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執行長林谷峻等校內一二級主管出席外,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榮譽總會長林健祥、商管碩士聯合同學會理事長蘇建任等校友,EMBA在校師生逾400人參與。

晚會開場由EMBA企管所碩一林彥成及莊人鳳以老鼠愛大米唱出「老鼠愛淡江」、「我們愛淡江」,接著由林谷峻及蘇建任帶領晚會籌備委員暖場跳舞揭開序幕。葛校長致詞表示,藉由晚會活動準備,可以聯繫校友及師長情誼,增加凝聚力,相信表演一定精彩,也祝晚會圓滿成功!

接著,由八大系所(財金、會計、風保、國行、管科、企管、資管、國企)進行才藝爭霸賽,現場勁歌熱舞場面盛大,並於表演後舉辦抽獎活動,獎金不斷加碼,歡樂氣氛high到最高點。活動尾聲,爭霸賽賽果揭曉,由風保系「阿拉丁奇幻之旅」奪冠,活動也在觥籌交錯下,圓滿落幕。

蔡宗儒表示,EMBA同學表演,每年都有不同展現,活動不僅可以融洽同學感情,也可以交流心得,希望同學在課業外,也能進行事業上的合作。風保所碩一王伊君說明,準備過程中大家非常團結且盡心盡力,因為有共識要得第一名,所以凝聚彼此向心力,只要有堅持的信念,沒有不成的事情。

NO.1099 A | 更新時間:2019-12-24 | 點閱:19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