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12-22

吉末星球彈吉他學員讓冬夜不寂寞

【記者王怡雯淡水校園報導】吉他社於12月17日晚間在同舟廣場舉辦第47屆上學期期末學員成果展「吉末星球」,邀請大家在寒冷冬夜中聆聽溫暖的音樂表演,現場湧進近100位聽眾席地而坐,隨音樂搖擺,享受美好時光。

「吉末星球」取自「寂寞」諧音雙關,同時代表「吉他」與「期末」兩詞的組合,希望每位曾在生活中感到孤單的人,都能在表演中放鬆身心,重新找回勇敢做自己的動力。現場也將主題裝飾成宇宙星際風,木吉他與未來感結合別有一番風味。

演出中,學員努力展現半年來所學,有些人組團演唱,合作默契絕佳,有些人挑戰自彈自唱,勇氣十足。更多人的表現令人看不出是第一次上臺表演,少了生澀的動作,多的是自信的展現。表演結束後,演出者也會獲頒獎狀,紀念與勉勵第一次的成果展現。

活動負責人、國企二賴卉芯表示,「此次成發表演由學員們主導執行,幹部從旁提供引導協助,不僅是讓學員有個上臺演出的機會,更是希望讓他們能夠練習自辦活動,讓吉他社的互助精神能夠延續下去。」水環一蔡政霖說:「在這次活動中,我擔任主持人,籌備期間與團員們互相磨合,共同舉辦出一場屬於我們的表演,非常有成就感。未來我一定會努力爭取留下當幹部的機會,感謝吉他社。」

NO.1099 A | 更新時間:2019-12-22 | 點閱:14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