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2020-01-16

歡送榮退同仁 感謝對淡江付出及貢獻

【記者鍾明君淡水校園報導】人資處於1月9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108學年度第1學期榮退同仁歡送茶會」,本學期榮退教職員工共計12位,其中數學系教授陳順益、物理系副教授鄭振益、化材系教授林達鎔、資管系教授黃明達及統計系教授吳錦全出席茶會,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退休人員聯誼會理事長林雲山等逾100位同仁到場參與。

葛校長首先感謝退休教職同仁對學校的付出及貢獻,並提及林雲山理事長在70周年校慶籌備委員會建議每年校慶大會應該要讓退休人員共同參與,已為退休人員活動規劃活動,希望屆時回校參與;張董事長感謝在場退休同仁,皆是在淡江最艱苦時共同陪伴度過難關、為淡江締造佳績的資深同仁,有空記得回來逛逛,淡江永遠敞開大門歡迎回家;年過90歲的林雲山前校長則提供退休人員長壽的建議:「吃得簡單、多喝水、每天運動、睡眠7小時、多唱歌!」他表示自己退休後仍會走路、搭公車回學校貢獻心力,希望退休人員們不要忘記淡江,有空常回來。

之後由理學院院長施增廉、工學院院長李宗翰及商管院院院長蔡宗儒帶領學系師生歡送退休教師,場面溫馨。曾擔任資訊長長達15年(88.8-103.7)的資管系教授黃明達感謝學校長官一直以來的支持與肯定,更逐一感謝資訊處同仁,在他任內全力協助推動完成多項資訊化業務;服務年資最長的統計學系教授吳錦全致詞時憶起與淡江的緣分,「1981年本來是回學校申請要去其他地方工作的資料,沒想到卻因緣際會反而在淡江服務,且一做就是39年。」,他感謝期間長官們的照顧及同仁們的支持,留下人生中美好的回憶。

NO.1099 B | 更新時間:2020-01-16 | 點閱:17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