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03-01

2020創新創業競賽開跑

【潘劭愷淡水校園報導】如果你想實現腦中的好點子,完成創業夢想,或是修習了相關課程,想要進行實務體驗,總獎金14.1萬的「淡江大學2020創新創業競賽」可以幫你達成目標喲。研究發展處為推展學校研發成果商品化,提升創新創業教學實踐成效,鼓勵師生與產學研界共組創新創業團隊,經由競賽活動徵選與創新創業營的研習,進而培育雙創人才,帶動校園產業創新環境。

本年度的活動主題為「創新加值、創業加速」,徵求組別有二,「創新創業組」為向本校各系所師生徵求具專利潛力技術、市場潛力創意之創新計畫與作品,成員除指導老師及隊長須為本校教職員生外,可由跨校師生、校友及產業界人士共同組成,另舉辦創新創業研習營,以工作坊的互動教學方式,輔導參賽隊伍研提具體創意構想、簡報、計畫書,同時由講師針對參賽隊伍的作品予以指導與評論,獲獎團隊將有機會獲得推薦及輔導參與教育部U-start、國際性創業競賽或天使資助等計畫;「專題研習組」則是向本校各院開設創新創業課程的師生徵求具潛力之專題研習報告,成員則須為本校師生。

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3月30日止,研習營將於4月進行,相關日程及須知可至「活動報名系統」下載簡章參閱,或逕洽研發處產學組經理王寒柏,分機3595。

NO.1100 | 更新時間:2020-03-22 | 點閱:8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