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8-07

本校新成立數位科技實驗室

【記者洪慈勵報導】本校新學年度成立一個新的二級單位--前瞻數位科技實驗室,隸屬資訊中心,並將大學發展事務處更名為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增加一名副主任,另綜合研究發展中心更名為研究發展處、學生輔導組更名諮商輔導組。一、二級單位共有十二人異動,於八月一日上午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佈達及交接典禮,由校長張紘炬主持。

張校長表示,新世紀新學年,未來三年如何更紮實建立本校特色,結合社會資源是很必要的,他也期勉所有新任主管,傳承很重要,制定並開拓新計劃更為重要。

新增單位與新職務皆由校長張紘炬佈達及頒授印信,新任主管自校長手中接下印信,象徵他們將接下此重責大任,分別為: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副主任盧慶塘、資訊中心前瞻數位科技實驗室主任黃俊堯。

校長表示,除了本校之外,國內沒有一所大學能做到將校友緊密聯繫,這對學弟妹互動的力量很大,盧慶塘在本校服務近四十九年,服務久人脈自然廣,可協助主任陳敏男分頭參加更多校友聚會的活動,並籌備台商校友會。前瞻數位科技實驗室隸屬於資訊中心,未來黃俊堯與多系的老師也構思,將開發虛擬圖書館與校園無線網路。

在十二個單位新舊人事交接儀式中,一級單位為秘書室主任由陳敦禮移交給宛同、管理學院院長由歐陽良裕移交給陳定國;二級單位大傳系張煦華移交給李美華、化學系高惠春移交給李世元、科技中心彭維鋒移交給陳敦禮、化工系黃國楨移交給鄭廖平、水環系盧博堅移交給康世芳、航太系陳增源移交給陳慶祥、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由代理的教育學院長黃炳煌移交給代理所長吳政達、未來學研究中心林志鴻移交給陳國華、教育品質管理組長劉美琦請辭,由蔡憶佳接任、建邦創新育成中心王居卿移交給高惠春。

NO.47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