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4-12

學發組種子講師招募中

【記者柯家媛淡水校園報導】想發揮學習影響力嗎?你是否心中充滿熱情,樂於分享自己的學習技巧及經驗呢?學生學習發展組招募109學年度「學習策略工作坊」種子講師囉!歡迎熱愛學習、具有教學分享或課業輔導經驗的大學部二年級(含)以上及研究所在學學生報名參加。

活動徵求分享主題有,外語學習、原文書閱讀、課堂筆記摘要、上台報告、時間管理、文書資料處理、科技工具運用、考試準備等技巧,以及留遊學經驗分享等,活動負責人、學發組組員劉欣怡表示,歡迎大家自訂主題,「我們將在6月12日中午舉辦招募面談說明會,說明學習策略工作坊運作方式,種子講師正式分享場次時數列入個人『學生學習歷程』,每場次均提供鐘點費,並於每學年度期末贈予感謝狀,歡迎同學給自己不一樣的學習經驗。」

意者請於5月12日前,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WSrecruit1090612),並將個人簡歷表及歷年學業成績單寄至電子信箱(asjx@oa.tku.edu.tw),活動詳情見學發組網站(網址:http://spirit.tku.edu.tw/tku/main.jsp?sectionId=10)。

NO.1103 A | 更新時間:2020-04-12 | 點閱:66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