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4-12

駐唱歌手黃裕庭文館旁快閃獻藝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放開憂心,安心聽歌!隨著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人心惶惶,諮輔組於4月7日中午12時,在文學館三樓旁的行人徒步區舉辦「聽我唱歌-安心快閃駐唱計畫」,邀請街頭藝人黃裕庭到校駐唱,活動前開放全校師生進行線上點播,盼能透過溫暖歌聲忘卻煩憂。

黃裕庭帶來歌手邱振哲的「太陽」、樂團逃跑計畫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創作歌手Jason Mraz的「I'm Yours」、Ed Sheeran的「Perfect」等抒情、輕快的歌曲,溫柔暖心的歌聲在校園裡悠揚,吸引不少師生駐足聆聽。黃裕庭現場也提醒大家聽歌的同時保持社交距離,身體健康很重要。

承辦人、諮輔組輔導員李元親表示,「黃裕庭的歌聲有療癒的感覺,特地邀請他前來駐唱,並選在開放空間以避免群聚。剛好今天天氣偏涼,希望他的歌聲可以溫暖大家在疫情當中焦慮不安的心;4月28日晚間6時在B302A還有一場演出,歡迎大家到活動報名系統填寫點歌表單,並於當日前往聆聽。」(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asixasix)

公行四王詩貽分享:「本來從海報街要往福園那邊走,結果被歌聲吸引過來。謝謝駐唱歌手和諮輔組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儘管天氣很冷,但聽著溫暖的歌聲,感覺又重新燃起動力!」

NO.1103 A | 更新時間:2020-04-12 | 點閱:11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