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04-26

大傳畢製影行人市集 海報街熱鬧登場

【記者袁章軒淡水校園報導】大傳系第34屆畢業製作「噪物者」之「影行人市集」,結合5組畢製小組,於4月20日至24日在海報街進行擺攤宣傳活動。大傳系校內展也將於5月12日至15日在黑天鵝展廳舉行,呈現四年來的學習成果,屆時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本次聯合擺攤的五個組別分別為「優若拉工作室、外套穿起來、覓淨工作室、擺渡人計劃、毛毛來造」,並結合二手市集的販售攤位。參與者於主攤領取集點卡後,至各攤位參與互動遊戲並蓋滿集點章,即可參與抽獎,吸引許多同學闖關。因應疫情,活動中皆要求工作人員戴口罩,並準備酒精供參與者消毒使用。

各組宣傳的內容多元,有品牌行銷組的商品創意推廣,如女性私密保養、痘痘貼、租借電動機車等;社會行銷組則結合體驗式活動,讓參與者能更深切了解其宣導的議題,如毛毛來造提出只要參與遊戲,就由小組捐出糧食給動保團體,擺渡人計畫則現場提供毒品氣味仿造試聞瓶,讓參加同學能夠對毒品、藥癮者等相關事物有進一步的認識與同理心。

畢籌組負責人大傳四鄭柔柔表示,本屆畢製共分為影音組與行銷組兩大呈現類別,故以「隱形人」諧音「影行人」,象徵影音組與行銷組共同展出本次畢製,另外也與本次噪物者主題第三階段「為世界發聲」作結合,社會中許多需要我們去注意和探討的理念與議題,都如同這個世界的隱形人一樣,容易被忽視或隱藏,我們希望能夠為其發聲,不讓它們成為這個世界的隱形人。

國企三林家棋表示,參觀完影行人市集的活動,可以了解到許多社會中應該被關心的議題,並體悟到身為學生的我們也能為世界發聲,而不只是旁觀者,獲益良多。

NO.1104 A | 更新時間:2020-04-26 | 點閱:7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