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5-31

彰化校友會、種子課輔、微光詩社奪全社評3獎

【記者戴瑜霈、陳律萍、林渝萱淡水校園報導】由教育部主辦「109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於5月22日揭曉得獎名單,本校在大學校院「自治性、綜合性」組中,彰化校友會榮獲特優;「服務性」組中,種子課輔社搶下特優;「學術性、學藝性」組中,微光現代詩社贏得佳作,表現非凡。

彰化校友會會長、管科二洪琪媛表示:「很開心認真準備的參賽資料能獲得評審青睞,我們預計在期末舉辦慶功宴。」彰友會長期深耕返鄉服務隊和文化週活動,近年攜手烹飪社、美術社合辦動、靜態活動,希望帶給會員豐富的收穫。洪琪媛說:「我們以彰化囝仔自稱,希望藉由社團交流,為北上讀書的彰化人提供生活諮詢、互助及溫暖。現在積極與北區各大學的彰友會合作,一起舉辦品格成長營,期待把彰化的溫暖發揚光大。」

種子課輔社社長、財金三宋芷辰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教育部調整全社評進行方式,由各校學生社團上傳檔案、取消解說員。我們面臨到最大困難是把龐大的資料整理、歸類及取捨,以符合大會規定的容量和活動數量限制。」她感謝一路上所有參與和協助的師友,並提到最大的收穫是在籌備過程中,真正了解社團長期經營的心血,也更加體悟到自己肩負起社長的職責,未來會繼續帶領種子課輔社往前邁進。

微光現代詩社社長、中文三陳妤芊分享參加全社評的心路歷程,今年報名學藝性社團,除了參考去年在全社評的得獎經驗,今年社員們更加團結和投入,「感謝課外組的瑞娥姐、彥儒姐和峻維哥花時間指導我們編排架構及修正,才使社團獲得好成績,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經營社團、展現特色。」

NO.1106 B | 更新時間:2020-06-03 | 點閱:8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