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6-09

縣府交通局週二會勘

【記者饒慧雯報導】本週二(5日)上午十時,台北縣政府交通局與相關單位偕同縣議員李余典與本校交安組、生輔組教官、學生會長許家榮等,一同會勘本校四周道路,初步決議巧克力花園大廈前的道路,將舖上柏油,力霸大學城違規且危害道路的店家招牌等,予以強制拆除,水源街二段的道路,並未達成決議。

當天各路人馬於水源街二段總圖書館側門會合,由本校向縣政府提出有關校園四周交通的改善計劃,交通安全組組長何德仁表示,巧克力花園大廈前的道路顛簸不平,非常危險,由於該地為私人所有,決議將由縣政府出面與地主協調,保證該地整修過後,不會收為國家地。

另外,力霸大學城商家的招牌等雜物,將強制拆除,以免造成道路擁擠,水源街二段的部份,何德仁表示學校經評估後,建議應改為單行道,但校外相關單位表示不可行,並認為若要維持水源街暢通,本校同學不應將機車停於水源街上,針對該說法,本校表示已闢建五虎崗第二停車場,車位足夠,部分同學停車於水源街上,實因住家地點與上課方便,後經學校堅持下,縣政府表示回去後,會再做評估。

交安組組長何德仁呼籲全校同學,若非真的需要用車,盡量不要買機車,一來花錢,二來危險,三則是易造成交通堵塞。

NO.47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