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6-09

七系組隊參加復仇盃慢壘賽

【記者趙浩均報導】由保險系主辦的第一屆復仇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共有電機、產經、企管、化工、財金、保險、化學,七系九隊報名參加,於上週拼出高下,最後由財金打敗各方好手,奪得冠軍和錦旗一面,企管和電機分獲亞季軍,其餘隊伍皆為優勝。

鑒於有些隊伍在校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時,輸得很不甘心,由保險系提出主辦復仇盃的活動,近三個禮拜的賽程,讓各壘球系隊有雪恥的機會。

復仇盃最特別的是它屬於分組循環制,由三個系隊交叉比賽,輸的隊伍不服輸還可「上訴」再挑戰,為比賽增添不少樂趣。在第一輪比賽中,原本由電機勝出,但保險又再上訴和電機再比一次,而電機系壘球隊隊長盧光佐覺得,這樣的比賽少了些火藥味,反而玩在一起,認識了許多壘球的同好,打起來球來變得好玩多了。

這次的冠軍隊伍財金系壘球隊隊長鄭永翔表示,在校長盃時飲恨敗給化學系,也因此格外期待和化學系的再次交鋒,從一開始的緊張到後來越打越順,真正有復仇的快感,而這是他們今年第一次得到的獎盃,因此這面錦旗的意義也就特別重要。

保險系會長林肇廷表示,這次比賽的錦旗,是他們特地到萬華找一位專門作職籃職棒錦旗的老先生純手工完成的,而每一屆的冠軍隊伍可以把自己的系級鏽在錦旗上,別具價值。這是首度由學生社團主辦系際盃的活動,林肇廷強調,保險系將會盡力把這個活動一直傳承下去,讓錦旗上面能一直紀錄每一屆的精采,使同學們能盡情享受以球會友的樂趣。

NO.47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