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10-04

笑擁9座社評特優 種子課輔社歡喜迎新

【記者張容慈淡水報導】種子課輔社於9月24日晚間7時,在工學大樓E311舉辦第11屆期初社員大會暨迎新活動,吸引逾60位同學參與,由種子課輔社指導老師、課外組組長陳瑞娥開幕致詞,幹部們為平日課輔、寒暑假服務隊等各項社團事務做簡介,設計迎新小短劇及便條紙破冰遊戲。而三項闖關遊戲「荒島支援」、「迷霧森林」、「迷霧尋蹤」則是將遊戲結合理念,分別傳達了「細心」、「溝通」、「團隊合作」三項服務過程需有的正確態度,讓同學們認識彼此之餘,對於服務有初步概念,活動過程氣氛愉快活潑。

陳瑞娥於致詞中表示,種子課輔社至今已來到第11屆,獲得九次社團評鑑特優獎,作為服務性社團的課輔社一直以來秉持著「關懷弱勢及偏鄉學童,平衡教育資源與提升學生競爭力」的宗旨努力付出,希望各位經過今天的介紹後,能夠對種子課輔社有更多的了解,加入社團之後能夠收穫滿滿,滿載而歸。「服務真正被給予的不是服務的對象,而是自己。」

活動負責人、英文二江昱昕表示,「在今天的迎新活動舉辦之前,幹部們一起開了很多次會,也模擬過很多次,但是今天實際過程因為時間延遲的關係,有一個闖關遊戲臨時決定刪掉,雖然沒有那麼圓滿,但是經歷失敗才會累積經驗,下一次我們會做得更好!」,水環二陳心儀說,「在闖關遊戲中,我認知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還滿開心的!」

NO.1111 A | 更新時間:2020-10-06 | 點閱:8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