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繽紛樂 2020-11-15

70週年校慶 頂石&專業知能服務課程 展出學生成果

【記者鄭少玲淡水校園報導】「學教相長開局勢」學生學習成果展於11月7日上午9時30分在驚聲大樓二樓盛大開展,展示本校學生在頂石課程及專業知能服務學習課程的學習成果。

邀請大豐國小家長會「豐扯鈴」社團開場表演,高超的技術及豐富多元的表演內容炒熱氣氛,現場歡呼聲、鼓掌聲不斷。學術副校長何啟東感謝大豐國小精彩的演出,並致詞道:「今天是本校70週年校慶,在此展出本校學生的學習成果,顯示學生的專業性及已具備心靈卓越,讓我們再為淡江大學說一聲加油!」現場並有國際副校長王高成、行政副校長莊希豐、蘭陽副校長林志鴻等長官蒞臨。

本次展出108學年度的頂石課程成果,有電機、資管、大傳、法文、語言、俄文、水環、建築、資傳、土木、機械、資工、產經、日文、教科共15個學系共同參展,以畢業專題、展演、公演及專題實驗製作、專案規劃等方式呈現學生四年的學習成果,除了展示學生實體成果外,並有海報及電視牆等進行輪播說明。另外,本校自97學年度致力推動「專業知能服務學習課程」,結合各系專業知能進行社會在地服務,成果豐碩,深獲教育部肯定,並配合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持續深耕落實,展廳以大事記海報配合圖文說明,呈現推動專業知能服務以來12年的學習成果。

NO.1114 A | 更新時間:2020-11-15 | 點閱:5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