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12-06

資傳週「質變」展出實習成果

【記者陳律萍淡水校園報導】資傳系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展暨招生活動於11月30日中午12時20分於黑天鵝展示廳盛大開幕,以「質變」為主題,分為行銷、音像、遊戲、動畫4組,每組都展現豐富的創造力,以海報、電腦等詳細介紹各組特色、專長及製作專案分享。

資傳系主任陳意文主持開幕式表示,質變(Transmutation)藉著不斷探索自身定義,提升自我實現的價值。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親臨現場給予鼓勵,「資傳系所學以這4組來看,具備跨領域、專題式學習別具意義。」秘書長劉艾華表示,肯定資傳系同學發揮創意、善用資訊、傳播生活,看到現場同學穿的制服上書寫:「好想睡覺」,也笑著告訴同學們:「事情要做、身體要顧。」

文學院院長林呈蓉見到同學們經過媒體中心的學習之旅後,對每位同學都有所得、有所成感到欣慰。陳意文感謝資傳系林俊賢助理教授不辭辛勞帶領這個團隊,更歡迎全校有興趣同學加入。基隆中學師生12月4日上午11時來校參觀,特別到展場了解資傳系數位媒體中心的學生作品。

行銷組同學展示山門共享基地行銷專案,分享如何計畫、了解需求、架設網站等行銷策略;動畫組設計以動態美感知覺與觀察力,將虛擬與真實角色熟練轉換;遊戲組從遊戲世界觀、角色發想、功能設定開始,配合Unityt程式設計;音像組從企劃、前置作業、拍攝到錄音、配樂、剪輯全都學。

該實習中心亦舉辦招生活動,歡迎全校大二同學報名,於110年2月24日中午12時前繳交至傳播館Q206,須附上報名表、自傳、作品集、指定考題、其他有利審查證明資料,第二階段為面試、學期作品集、通過審查者可於大三正式選課。

觀展者歷史四林愛睿分享,這次的展覽看起來滿有深度,最特別的是遊戲組的3D遊戲,其中3D裸視的機器就非常酷,很少見到。

NO.1115 B | 更新時間:2020-12-06 | 點閱:5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