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12-20

管樂社期末音樂會邀你賞雪

【記者盧智瀅淡水校園報導】管樂社將於12月24日晚上7時30分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期末成發音樂會「Snowflake」,指揮由宋秉恩和徐若涵聯合擔任,社團新舊成員皆會一同登臺表演,約60位同學參與演出。此次音樂會一共有七首曲目,採自由入場,歡迎各位同學共襄盛舉,一同欣賞他們精彩的表演。

管樂社網管,企管二戴睿廷表示,「因為適逢冬日時節,管樂社特別選擇代表冬季意象的「Snowflake(雪花)」來作為本次音樂會主題,傳達凜冬寒冷的概念與冬日之美。表演曲風主軸圍繞著大地萬物,如:天空、土地、星星、海洋,利用不同樂器之特色來營造出大自然的優美氛圍。」在這次演出曲目中特別的是,《Arsenal》是一首英國風進行曲,其曲風高雅且旋律寬廣,為「109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指定曲;《Impressions of Japan》則是以三個歌曲段落來分別描述編曲者對於日本各地之初訪印象,其演奏難度較高,挑戰成員們平時培養的實力。還有多首豐富精彩的樂曲,待同學們親自前往現場聆聽感受!

音樂會曲目表及相關活動資訊請詳見管樂社「Snowflake」活動專頁(網址:https://reurl.cc/r8yayb), 或洽管樂社FB粉絲專頁(網址:https://reurl.cc/5qjo6y )。

NO.1116 B | 更新時間:2020-12-24 | 點閱:6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