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03-20

想成為Podcaster? 淡江之聲即日起招生

【記者黃律沄淡水校園報導】淡江之聲廣播電台即日起至4月16日熱烈招生中,全校大一、大二不分科系學生,只要對聲音表達有熱情,或有興趣成為Podcaster,千萬別錯過。

淡水地區聽眾只要打開收音機轉到FM88.7,即可收聽精彩優質的節目,非淡水地區民眾也能透過淡江之聲網站,線上收聽系統(http://votk.tku.edu.tw)同步欣賞。

本學期淡江之聲電台全新推出的節目有:推薦好萊塢優質電影的「好萊嗚呼!」、探查各社團秘辛的「台灣神社」、介紹YouTube翻唱歌手的「Cover The Ears」、講述花卉大小事的「花想世界」、推廣馬來西亞文化的「Malaysia Airlines」、藉由分手成長的「分手道館」、分享韓國演藝圈資訊的「Weekly K-pop」,與探索童話世界的「童話黑森林」,如此豐富多樣的節目內容讓同學能以不同視角了解淡江的面貌。

淡江之聲雖然為學生實習電台,但全體實習助理都十分認真負責,不論從題材選擇或是製作過程,都經過慎重討論才執行企劃,希望對聲音傳遞有熱忱的愛好者一起加入,採網路報名方式,詳情請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本新聞連結SDG4優質教育、SDG17夥伴關係)

NO.1120 B | 更新時間:2021-03-20 | 點閱:5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