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10-11

通核中心微學分活動 新學期報到

【記者方健霖淡水校園報導】通識核心課程的微學分活動又來囉!本學期的活動,除了人氣課程,中華青年書畫交流協會理事長黃中泰的「生活美學~水墨書畫工作坊」、創意插畫藝術家蘇慶峰的「生活美學~創意插畫工作坊」、日文系副教授廖育卿的「【日本茶道文化工作坊】:日本茶道裡的生活美學」外,風之舞形舞團創辦人吳義芳的「舞蹈與自然環境即興工作坊」也因反應熱烈再度開課,之前向隅的同學千萬記得手刀報名。

本學期新設的工作坊也來頭不小,首先是「怎樣我就是用肚臍看人的—認知自我戲劇肢體工作坊」,特別邀請烏犬劇場藝術總監彭子玲授課,「數位音樂創作工作坊-GarageBand 和Sampletank 數位音樂創作」則是由通識中心教授干詠穎進行小班數位音樂創作教學,相信都是極為精彩的課程,千萬要眼明手快,不然就只能乾瞪眼。

最後是上學期因為疫情延期的淡江音樂季,「女性作品樂聲之美~綺麗沁音」與「橫豎是美」兩場動聽的音樂饗宴,相信仍有不少人期待,文錙音樂廳裡再次傳出的優美樂音,能夠點燃夜晚的璀璨星空。

想要進一步知道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通核中心網頁的「最新消息」,別讓心儀的課程和表演再次在歎息聲中遠去。(網址:http://www.core.tku.edu.tw/ )

NO.1129 B | 更新時間:2021-10-11 | 點閱:5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