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5-04

學生會會長改選 週三開始登記

【記者陳建豪報導】本校第七屆學生會正、副會長暨學生議員選舉報名活動,將從本週三(九日)開始接受報名,對學生自治有興趣的同學請向學生會登記參選。

會長、議員候選人領表、登記時間為:五月九日至十五日,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地點在學生會會辦(學生活動中心內)。候選人登記需繳之證件包括基本資料表(至選委會領取)、學生證影印本一份、主要政見大綱一份、最近的半身脫帽相片(二吋)四張、選委會所備的登記表格,另外會長候選人須繳保證金壹仟元,議員則為五百元。

此次學生議員共計應選52名,各學院名額分配為:工學院14名、管理學院12名、商學院10名、外語學院8名、文學院4名、理學院1名、教育學院1名、技術學院2名。學生議員選舉必須要有六十票同意票始得當選,而學生會會長選舉則必須有全校百分之十五以上的同學前往投票,才算有效選舉,而由票數最高組當選之。

擔任此次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怡儒(財金二)表示,上一屆的學生會會長選舉過程並不是很順利,先是因為投票人數達不到門檻,造成選舉無效的窘境,因而補辦網路選舉,最後雖然選出會長,但過程中卻是飽受諸多反對網路票選人士以BBS為文攻擊;因此黃怡儒呼籲真正有能力也有心的同學,請一定要出來為大家服務,落實學生自治精神,讓學生會能永續經營,同學們也才能真正受益。

NO.46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