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4-23

學術演講看板

四月廿三日(週一)

△俄研所下午二時在T501室邀請現為英國War-wick大學社會學博士生的俄研所校友康世昊演講:「俄羅斯勞工與俄羅斯政治─社會學的觀察。」(沈秀珍)

△化工系下午一時在E802室,邀請大同大學化工系教授主講「波傳遞現象與應用」。(李光第)

△掌中天地之刀劍春秋社晚上七時於驚中正邀請布袋戲大師黃文擇演講,講題為「大霹靂的精神與傳統藝術、現代藝術的交流」。(李世清)

四月廿四日(週二)

△物理系下午二時在S215室,邀請成功大學物理系副教授楊緒農演講「去氧核醣核酸的物理」。(毛雨涵)

△拉丁美洲研究所下午二時在T701室,邀請巴西駐中華民國商務中心代表斐瑞拉(Paulo A.P. Pinto)舉行專題演講,講題為「全球化:亞洲與巴西經驗」,全場以葡萄牙文╱英文發表,輔以英文講稿。(劉郁伶)

△就輔組舉辦就業輔導系列講座,下午二時十分於驚中正邀請長榮航空事務長楊美華小姐主講「面試求生法則」。(曾暉雯)

△德文系下午四時在驚聲國際會議廳邀請東吳大學外語學院院長謝志偉教授演講,講題是「文學、語言、社會及政治」。(沈秀珍)

△正智佛學社晚間六時三十分在E802室邀請上見下濤法師主講「如何掌握人生」。(陳雅韻)

△財務系下午三時在台北校園223室,邀請寶來證券董事長白文正主講「台灣證券市場」。(李光第)

△數學系下午二時三十分在S433室邀請交大數學系教授黃大原主講「四權旋模型」。(李光第)

△星相社今晚七時在E404室邀請占星諮詢師蔡培興主講:占星學與宇宙。

△登山社於今日晚上七時在B501室邀請攀岩國手曾振甫主講:「飛岩走壁的攀岩知識」。(邱啟原)

四月廿五日(週三)

△就輔組舉辦就業輔導系列講座,上午十時十分於驚中正邀請104人力銀行「職感網」站長邱文仁小姐主講「如何善用網路求職」。(曾暉雯)

四月廿六日(週四)

△物理系下午二時在S314室邀請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國家同步輻射實驗室教授張新夷,演講中國國家同步輻射實驗室現狀。(毛雨涵)

△資圖系上午十時在L102室邀請律師朱瑞陽主講「電子商務與智慧財產權」。(林芳鈴)

△體育室下午五時在化中正邀請國立體育學院運動傷害防護系教授黃啟煌主講「運動傷害的預防與處理」。(林芳鈴)

△就輔組舉辦就業輔導系列講座,上午十時十分於化中正邀請空勤學園教務總監劉平小姐,主講「高飛新鮮人──如何進入航空業」。(曾暉雯)

△外語學院下午四時在C308室,邀請化學系教授吳嘉麗主講「近代科學革命為什麼沒有在中國發生?」(沈秀珍)

△國際研究學院國際化講座,今晚六時卅分在T701室,邀請立法委員施明德談「人生之逆境哲學」。

△易學社今晚七時在H114室邀請加拿大生命科學研究所所長余雪鴻教授主講「占星術與愛情配對」。

四月廿七日(週五)

△產經系下午二時十分於B1012室,邀請輔大國貿金融系副教授葉銀華主講「董監事會結構與大股東代理問題:公司監理觀點」。(李世清)

△物理系下午二時在S215室,邀請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教授周映雪演講「稀土發光材料的真空紫外線光譜」。(毛雨涵)

NO.46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