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4-09

杰出演唱會近兩千人熱情參與

【記者曾暉雯報導】上(三)月二十三日由學生會主辦的「杰出—校園演唱會」,吸引一千八百多位同學到場參加,當周杰倫出場壓軸時,現場觀眾全部站起來往舞台湧去,隨著音樂擺動,並邀請台下同學上台一同演唱「黑色幽默」,周杰倫更是親自伴奏。化工四陳偉揚難掩興奮地表示:「好喜歡周杰倫,在台下喊他喊到沙啞了呢!」

施文彬上場特別提到,「我住在淡水六年,今天頭一次來淡江,回家唱歌的感覺真好!」拉近彼此的距離。施文彬還下台衝入人群握手,同學抓住機會不放手,現場反應熱烈,台下觀眾還不時大喊:「施文彬你好帥!」。

演唱會在范瑋琪、戴佩妮、黃湘怡、施文彬的暖場下,周杰倫最後壓軸。周杰倫感性地表示,以前讀淡江高中,打籃球時因為身高不高,常被修理,就如同「鬥牛」這首歌的心境;最後在同學熱情喊「安可」下,再特別演唱「龍捲風」。

此次活動由世華銀行贊助,演唱會中學生會利用歌手輪替上台的空檔,公佈抽出十條項鍊中獎名單,使部分急於聽歌的觀眾稍有抱怨。另外,戴佩妮出場前的電視牆廣告播出過久,觀眾趁此時如廁,女生廁所大排長龍,台下稍顯混亂。

同學大都對此次演唱會給予正面評價,保險一黃筱如與一群同學,會後搶著給鼓手簽名,並表示:「這是我們第二次參加淡江校園演唱會,活動辦得很不錯。」;會計二彭莉婷也認為不錯。

演唱會執行長胡詩詠(資傳二)表示,儘管此次活動由世華銀行贊助,但是大部分的同學仍是買票入場,大約一百位同學申辦信用卡,免費入場。另外,胡詩詠更透露,學生會預定五月份,再舉辦一場校園演唱會。

NO.46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