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2-19

下週一起開始加退選

【記者李世清報導】教務處表示,自本學期開始,為因應網路化作業及減少紙張的浪費,全校同學加退選開放時間表將不再印發給學生一人一張,改以E-mail的方式寄發至學生的個人信箱,學生也可以自行至教務處首頁之「最新消息及公告」中查詢取得,網址為www.acad.tku.edu.tw,若無法上網者亦可以前往系辦查詢,同學務必要在確實的時間內完成選課。

本學期加退選課程的時間訂於下週一(廿六日)至三月六日舉行,仍然採用網路及電話語音並行的方式進行選課。四年級加退選課程開放的時間為廿六日及廿七日;三年級加退選課程開放的時間為廿七日及廿八日;二年級加退選課程開放的時間為二月廿八日及三月一日;一年級加退選課程開放的時間為三月一日及二日;研究生則從二月廿六日至三月六日皆可進行選課。唯各時段早上九時至十時不開放選課。各年級補選課的時間為三月二日至六日。

此外核心通識課程的未來學門還增開了一門新的社會未來,由美籍蘇哈爾教授擔任講師,這門科目與開在文學院共同科中劉慧娟老師所講授的網路電子商務與行銷皆是使用英文授課,開課時間一個月四次,分別為二月十九∼廿二日、三月十二∼十五日、四月廿三∼廿六日及五月十四∼十七日,時段為晚間第十一堂至第十三堂,開課序號為4408,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選修。

教務長傅錫壬特別強調,在行政作業電腦化中,最重要的是速度,因此未來所有教務處的工作將改以網路化作業,節省同學與行政人員的作業時間,帶來更大的便利。教務處也表示,加退選後仍有選課不合規定者必須要在三月十二日前持加退選小表至課務組辦理更正,但僅限於不合規定者,請同學務必在加退選期間確實完成選課作業。

NO.45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