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3-12

擔任服務課程小組長表現優異

【記者李世清報導】中文四陳宏國等41名同學因上學期擔任服務教育課程小組長表現優異,校長張紘炬特別在今(十二)日下午四時二十分於週會上加以表揚,每人頒發獎狀一幀。

全校師生都見過在校園中拿著掃帚及畚箕的一年級學生清掃校園落葉。這項課程經過一年半的努力,校園內環境已有大幅度的改善。為了獎勵這些帶領大一新生掃地的同學,學校將頒發獎狀鼓勵他們。

此次獲獎的同學共有41名,除陳宏國以外,其餘分為為中文四涂君蓉、蔡文橐、王佳彬、資傳三周秩年、資圖三林君玲、教科二江豐光、數統四宋承昌、純化組黃振堯、航太三陳振強、土木四楊豐舉、資訊三賴彥丞、化工所張明仕、產經三杜政憲、保險四歐大瑋、保險二林相妤、國貿三吳泊書、歐陽志仁、經濟四陳育群、施義煜、財金三徐建霖、企管三王怡婷、劉勇志、張竣傑、運管三李立偉、統計三鄭鴻民、謝惠竹、資管三邱一涵、英文三鄭筱芸、英文二鄧卉均、德文三劉晏辰、法文三張思婷、鍾雨靜、黃惠鈴、日文二林俊瑋、陳瑋涵、張民傑、技術學院國企四葉欣怡、財務四沈幸宜、建技四曾俊銘及應日四蔡佳芬。

負責服務教育課程的傅國良教官表示,本次的獲獎的同學是由全校包含台北校園技術學院共98位小組長中選拔出來的,他們都是依據每學期所繳交的缺曠課統計表及任課老師服務小組長考核表、該屬區域清潔與否等多項標準加以判定。許進福教官也表示,學校仍將維持此一服務教育課程,在上學期選出這四十一位表現優異的小組長加以褒獎,因為他們對維護校園環境負責盡職,希望高年級同學主動加入小組長的行列。

NO.46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