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12-04

學術演講看板

十二月四日(週一)

Δ理學院下午四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的週會上,邀請到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蒞校演講「如何看待政府及政治人物」。(毛雨涵)

Δ正智佛學社晚上六時三十分在E802室,邀請中台禪寺普泰精舍住持上見下來法師演講「千處祈求千處應(上)」。(劉育孜)

Δ化學系邀請柏林股份有限公司常務董事陳哲生於下午二時在化中正演講「腐蝕與防蝕」。(毛雨涵)

Δ電機系上午十時在化中正,邀請台大電機系劉志文主講「向量測量單元(PMU)」最新技術發展與應用。(江芷澐)

Δ化工系下午一時在E802室,邀請東展興業公司經理林少遊博士主講「化工廠於電子商務與網路的應用」。(陳雅韻)

Δ中工會晚上七時二十分在E787室邀請冶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產品應用工程師趙志桓主講「揭開顯示卡的神秘面紗」。(洪慈勵)

Δ歷史系上午十時在L415室邀請葛瑪蘭族研究者詹素娟與公視原住民記者潘朝成主講「葛瑪蘭族猁猁永不磨滅的尊嚴與記憶」。(陳建豪)

十二月五日(週二)

Δ就輔組上午十時三十分於驚中正舉辦「生涯規劃講座」邀請凱翔航空訓練中心曾麗淑小姐主講「航空就業講座──向想飛的心招手」。(蘇南安)

Δ物理系邀請中央大學天文系博士後研究員Claudia Lemme下午二時在S215室演講「小行星、彗星與撞擊地球」。(毛雨涵)

Δ保險系上午八時在驚中正邀請國泰人壽保險公司董事長蔡宏圖演講「台灣壽險業市場前瞻」。(劉育孜)

Δ數學系邀請加拿大McMaster大學Prof. N. Balakrishnan於數學系會議室S433室舉辦三場演講,分別是:上午九時卅分「傳統順序與最大的順序檢定」、十時四十分「最佳線性不偏估計量與預測量」、下午二時「連續分配資料離群值的辨認方式」。(毛雨涵)

Δ營建系下午一時於D224室邀請台科大教授呂守陞主講「營建業資訊運用現況與發展趨勢」。(黃玉龍)

Δ財務系下午三時於D223室邀請復華證券董事長范志強主講「國內證券業購併實務」。(黃玉龍)

十二月六日(週三)

Δ就輔組今日於驚中正舉辦二場「生涯規劃講座」分別是上午十時三十分由康柏電腦人力資源部專案經理遲守國主講「職場生涯的十字路口」及中午十二時三十分由張弘老師主講「理工研究所講座」。(蘇南安)

Δ學生宿舍自治會晚上七時三十分在B712室邀請前國立台南啟聰學校校長鄭武俊先生主講「肯定自我,創造快樂」之心靈成長講座。

Δ學輔組與輔義團邀請開南大學校長莊淇銘教授,晚上七時三十分在化中正主講「潛能開發」。(黃玉龍)

Δ大傳系晚上七時在C224室邀請台北縣警察局局長劉勤章主講「警察與媒體之互動」。(李榮馨)

Δ商管學會今晚七時於B123邀請三商人壽襄理鄭光晏校友主講「成功者的致勝關鍵」。(范惠茹)

十二月七日(週四)

Δ當代思潮社與國際關係研究社晚上七時於化中正舉辦馬克斯系列講座之三,邀請俄研所所長彼薩列夫、陸研所阮銘老師主講「馬克斯已死──談大陸及俄羅斯社會經濟狀況」。(邱啟原)

Δ土木系下午二時,邀請理成營造工程公司賴添盛副總工程師在E680會議室主講「鋼骨高樓施工實務」。(洪慈勵)

Δ管科系下午三時在驚中正,邀請信東化學總經理黃松共主講「醫藥業的經營策略」。(黃玉龍)

Δ歷史系下午一時在C012室邀請東吳大學講師周維強主講「網際網路的歷史創作」。

Δ佛學社晚上六時三十分於化中正邀請藍吉富教授主講「佛教文化型態的形成與發展」。(洪慈勵)

Δ外語學院中歐文化比較講座下午四時於化中正,邀請東吳大學彭廣林教授、台北愛樂電台主持人雷光夏主講,講題為「解讀當代語言──從雷光夏的『臉頰貼緊月球』談起」。(沈秀珍)

十二月八日(週五)

Δ管理系上午十時在D224室,邀請資生視聽公司董事長鹿宏勛主講「企業人的風範」。

NO.45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