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1-20

楊華鴻等十六人榮膺優秀青年

【記者饒慧雯報導】本學年的優秀青年名單已於日前出爐了。全校共計有十六位同學獲此殊榮,他們將於下(十二)月十五日中午班代表座談會中公開表揚,每位同學可獲頒獎金二千元、獎狀乙紙及大功一次之獎勵。

本學年榮獲優秀青年的同學共計十六位,分別是:歐研所二楊華鴻、大傳三李光第、資圖三陳凱誌、數統三張家碩、水環所二沈再勇、建築五張鶴齡、電機所二陳柏州、國貿三A張思敏、產經所二李昱瑤、管科所博二洪正興、公行三B王鈺婷、企管四B吳欣倫、英文三C陳鍾鈺、法文三陳陸舜、應日四辜雅惠及教科所二張淑萍。

本校的優秀青年選拔是依優秀青年選拔辦法每年按時遴選,以所、系為單位,依各文學院人數比例分配名額;遴選是以品學兼優具有特殊優良事蹟表現,且八十八學年度學業成績在七十五分以上並無不及格科目,在學期間並未受懲處為標準;遴選方式是由各所、系之導師、輔導教官推薦優秀學生,送所長、系主任、院長審核後,最後逕送生活輔導組彙辦。

歐研所二楊華鴻擔任歐研所壘球隊隊長與禪學社幹部,並獲得社團評鑑優等獎,且於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獲任策略組組長,並於成立大會專職接待陳總統;大傳三李光第榮獲第十屆中華民國大學先生第一名與電動機車親善大使第二名及淡江時報優秀記者獎,此外獲得「大學生的人生價值觀」徵文比賽第一名;資圖三陳凱誌曾擔任教資系學會副會長,舉辦舞聲光舞會並與文學院其他相關共五系合辦文五俱全卡;數統三張家碩為數學系羽球隊女隊長;水環所二沈再勇學業成績名列該所第一名;建築五張鶴齡擔任系學會會長;電機所二陳柏州大學四年皆為崇德文教基金會志工,並負責本校南投草屯鎮組合屋課業輔導聯絡人。

國貿三A張思敏參與盲生資源中心志工,校對書籍做成點字書與參與「共築歡樂藍天」之活動;產經所二李昱瑤擔任書法社社長;管科所博二洪正興專心學術研究,已發表兩篇研究成果於國際期刊建構,並維護管科系所屬之郵件伺服器、網頁伺服器及海水正藍BBS站;公行三B王鈺婷高票當選系學會會長;企管四B吳欣倫分別為第十一屆及第十二屆全國大專服務學習專業研習營「快樂陽光大學」校本部執行秘書與總召集人,英文三C陳鍾鈺為網球校隊隊員,曾獲東方錶盃網球公開賽晉級第三輪,榮獲英語說故事比賽第三名;法文三陳陸舜擔任班代,協助辦理「國際化時代之外語教學國際會議」;應日四辜雅惠三年總成績名列該班第一名,擔任日本教育協會主辦2000年教育展接待與口譯;教科所二張淑萍榮獲惠普企業經營論文獎比賽,全國碩士組第一名,並擔任盲生資源中心錄音組志工。

NO.45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