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1-20

樸毅團今起三天義賣

【記者饒慧雯報導】本校樸毅社會工作團將於11月20、21、22(週一、二、三)三天,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於海報街,與台北市創世基金會板橋分部和台北縣自閉症協會聯合舉辦校園義賣愛心活動,並於26日(周日)舉辦二十五週年團慶。

甫於日前獲得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第八屆大專青年社會服務獎的樸毅社會工作團為本校服務性社團,共分為菁桐、望鄉、人和、義工四支工作隊,每年寒暑假均固定分別與三重福利大樓、淡水農會、台北縣自閉症協會合辦營隊,平日活動也以回饋社會為主,此次義賣的物品有卡片、手機吊飾、指甲刀、皮夾、觀音吊飾等。

由於樸毅社會工作團平日會不定時去照顧創世基金會的病友,且於去年曾參與創世基金會的街頭義賣,而人和隊的服務對象為台北縣自閉症協會,照顧星兒,也就是自閉症兒童,非常辛苦,在經費方面沒有企業或財團的資助,此次義賣的東西,全部都是由社會人士捐贈的,由於那些好意堆在倉庫裡,十分可惜,因此拿出來參與義賣。

樸毅團今年一大盛事二十五週年團慶,將邀請校友一起回母校共襄盛舉,預計將有250人參與,執行長企管系李心怡表示,此次準備許多精采的節目,包括有全團聯誼、茶會時間、以及新舊伙伴的意見交流討論會,特別的是,還將有餘興節目,如百老匯歌舞表演,拉近畢業校友與在團伙伴的距離。

NO.45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1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