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10-30

學術演講看板

十月三十日(週一)

Δ女青年聯誼會今晚七時E401室邀請鄭志明教授主講「台灣風俗與禁忌」。(黃玉龍)

Δ電機系上午十時在化中正邀請台電電力研究所副所長蕭一龍主講「能源管理監控系統之設計與應用」。(江芷澐)

Δ水環系重點系所演講,今天下午一時在E787室,邀請美國University of Lowa全球及區域環境研究中心主任Gregory R. Carvnichael,主講:酸沉降的長程輸送研究與亞洲酸沉降的近況與趨勢。(張佳萱)

十月卅一日(週二)

Δ物理系下午二時至三時卅分在S215室邀請中央大學物理系李弘謙教授演講「生物計算及生物信息的某些課題」。(毛雨涵)

Δ外語學院下午二時在驚聲國際會議廳邀請台灣大學英文系教授高天恩主講「終極關懷與西方文化」。(沈秀珍)

Δ營建系下午一時在D224室邀請中華顧問工程師協理陳振宗主講「國內交通建設之現狀與展望」。(黃玉龍)

Δ財務系下午三時在D223室邀請所羅門美邦證券執行副總經理戴章輝主講「從資本市場協助台灣企業國際化」。(黃玉龍)

Δ日研所下午四時在T701室邀請日本 市國際交流會會長加藤均博士演講「日本的地方自治與二十一世紀」。(沈秀珍)

Δ通核組名人講座晚上七時在化中正邀請知名歌仔戲演員孫翠鳳主講「談戲曲文化」。(張毓純)

十一月一日(週三)

Δ會計系第二階段的新生講座「新鮮人學習及未來生涯規劃Q&A」,晚上六時卅分在驚中正由王國綱副教授主持,系友吳受財(帝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楊蕙瑄(復華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主講。(毛雨涵)

Δ大傳系晚上七時於C224室邀請英文中國郵報社社長黃志祥主講「台灣傳媒英文人才需求與準備──以中國郵報為例」。(李榮馨)

Δ職業球類研習社於晚上七時在E510舉辦「蔡明里VS詹啟聖職棒論談」演講活動。(洪慈勵)

十一月二日(週四)

Δ外語學院下午二時在驚聲國際會議廳邀請中山大學榮譽教授余光中演講「創作與翻譯」。(毛雨涵)

Δ外語學院共同科中、歐比較文化講座下午四時在化中正邀請東吳大學教授彭廣林主講「從人間四月天看音樂與詩的意義的結合」。(沈秀珍)

Δ土木系下午二時在E680會議室邀請台灣營建研究院李維峰副研究員主講「加勁擋土結構之內穩定分析」。(洪慈勵)

Δ管科系下午三時在驚中正邀請全球華人競爭力基金會執行長陳生民主講「知識經濟與網路事業之經營」。(黃玉龍)

Δ女青年聯誼會今晚六時三十分在驚中正邀請「乞丐囝仔」的作者賴東進先生「暢談自己人生經驗」。(黃玉龍)

Δ通核組通識講座課程──文物鑑賞與收藏,今日下午一時十分在UE201室邀請,故宮器物處專家楊美莉主講「商周及漢代玉器」。(張毓純)

Δ淡江學園團契今晚七時於化中正邀請中國學園傳道會資深輔導李長安先生主講「安室愛美惠?∼揭開男女交往X檔案」。

十一月三日(週五)

Δ外語學院下午二時在T701會議室邀請台灣大學教務長李嗣涔教授主講「人體身、心、靈的探索」。(沈秀珍)

Δ管理系上午十時在D224室邀請中華徵信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大為主講「徵信與市場調查」。(黃玉龍)

Δ產經所下午二時在B1012室邀請中研院社科所研究員曹添旺教授主講「國際金融衝擊對國內產生的影響」。(黃玉龍)

NO.44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0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