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10-09

教部評鑑國小教育學程

【記者李光第報導】八十八學年度教育部師資培育機構訪問評鑑結果日前公布,本校國小教育學程經評鑑贏得特優的佳績,評鑑成績將近一百分,並且是國內所有開辦國小教育學程的大學中,唯一獲得特優的學校。

評鑑報告中指出,本校的優點與特色共有十九項,其中重要的包括本校軟硬體資源豐沛,能有效整合教育學程的教學;課程安排加強國際化與資訊化的範圍,教育學程教師的校內評鑑結果在全校平均數之上,顯示教學受到學生肯定;實習輔導組織健全,與實習學校互動良好;配合政府政策,加強鄉土教學,小班教學等內容;負責教育學程的人員認真負責,創新有活力,並具優秀的領導能力等等。

師資培育中心表示,本校教育學程開辦五年來,由於受到學校的大力支持,並且在全體工作同仁的努力下,已經多次獲得外界的肯定,包括八十五學年度中等學校經評鑑為榜首,86學年度教育實習評鑑得到優等後,這次贏得特優的殊榮,可以看出本校不管是在中等或國小教育學程,都有很好的辦學績效,當然,全體工作人員在開心之餘,也會加倍努力,以期能有更卓越的表現。

未來,師資培育中心除了將繼續用心辦學外,也將舉辦許多教育相關研討會,將本校的開辦教育學程的成功經驗,與各中小學的相關人員分享。

NO.44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