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6-17

全國大專漆彈錦標賽

國企系同學在獲得全國大專漆彈錦標賽男子組

亞軍後,高興地捧著獎盃合影留念!(圖\國企系提供)

【記者黃玉龍報導】你看過漆彈射擊生存遊戲嗎?你曾感受過那種求生在槍林彈雨的滋味嗎?全國大專院校八十八年度漆彈運動錦標賽,於本月四日假基隆河大直河的美提公園舉行,本校由技術學院國企系七位同學組成的代表隊在系主任林宜男的領軍下,勇奪男子組亞軍,表現十分搶眼。而女子組卻慘遭滑鐵盧,誓言明年捲土重來。

這次代表學校參賽的七位同學為國企三:謝錦源、張建偉、蕭宙昇、張堂慶、林哲毅、郭中政及王鵬程等。比賽共有七隊參加,除了本校以外,尚有台北體院、政戰學校、中國工商專校、國立體院、實踐大學,文化大學及真理大學等校。本校代表隊只輸給國立體院,實屬難得。

謝錦源同學表示:由於本次參賽的學校大多是體院生或學校社團,他們只是漆彈運動的愛好者,面對其他學校總有一種莫名的壓力。所幸,漆彈射擊運動講求團隊合作,他們七位同學平常朝夕相處,培養了不錯的默契,才在這次競爭激烈的比賽中脫穎而出。謝同學也謙虛的說,這次的比賽除了平時的練習以外,也靠一點運氣。也由於本次的比賽是第一屆,所以參賽隊伍不多,相信明年的比賽將會有更多的隊伍參加,也歡迎有興趣的科系或同學也能一起來參與。一起來感受「身陷戰場」的刺激。

NO.44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