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6-12

工業技師校友會三日成立

【記者洪慈勵報導】淡江大學工業技師校友聯誼會於本月三日下午三時,在台北校園五樓校友聯誼會館舉行成立大會。當天最特別的是,本校前後四位工學院院長都前來道賀,分別為簡又新、趙榮耀、馮朝剛,及現任祝錫智院長,且祝錫智原來即是土木系主任,因此顯得更親切,他們並與校友們合影留念。

該校友會籌備召集人之一林自強表示,目前校友聯誼會仍以土木技師為主,未來希望能把結構技師、水環技師、機械技師等一起找回來加入,以擴大校友範圍,會中選出理事二十一位,分別為林添福、李天河、王金田、宋永鑾、章啟臺、李文義、楊師亮、邱旭生、陳道隆、陳鍊生、韓道昀、呂芳熾、林自強、陳福元、吳耀欽、蔡寶山、江文財、陳浩榮、黃德龍、范榮泰、陳秉勇,監事七位分別是陳海島、張志彰、李政文、李秉昇、郭志賢、王耀賢、易永生,理事長由召集人林自強先生擔任。

林自強表示,當選了理事長之後,未來他將積極成立網站,透過網站將促進與校友的聯繫,希望未來能回饋母校,給予學弟妹多方的幫助。」土木技師公會公關委員會林資程校友說:「這次能夠接受邀請回來參加聯誼會真的是很高興,很多昔日的同學多年不見,如今大家都能抽空回來參加實在很難得,再回到母校的心情很不同,能與老師們相聚真的是很開心,看到淡江的蒸蒸日上,覺得一輩子都將以淡江為榮。」

NO.43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481